松鼠碎大石

不喜欢旅行的哔哔机不是一个好写手☁️🍬微博同名点关注不迷路

寻人启事:
我,九界小卫士你锤哥,刚刚第三次失去了我的九界第一王妃殿下。
这个蠢fufu的阿斯加德二公主最喜欢玩失踪,希望他是又骗了我一次。
他说他永远都不会像我一样做无谓的牺牲,那么...
我相信你。
You just play a trick.You just...kidding me,right?
You,have promised me,'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.'
No...not shine without u.
我向你保证,I promise u ,糖是你的,我也是。
等你回来,我们换你最爱的体/喂/,okay?
So come home my bro,my lover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OR

Review letter from Thanos.
Awww look at this handsome guy,poor poor poor ...
but in fact...
“omg看看这有着迷人电眼八块腹肌的美男子。”
“可怜至极,感情用事。”
“然而事实上——”
“星星灭了,你的弟弟没有啦。”
“捣蛋鬼蠢货连万象殿都进不了。”

A whisper from Loki.
'shhhhhhh bro,it's  quite shame.I'm on my way to come home.'
“shhhhhh哥哥!!这...超羞耻。”
'BTW,I miss u so much.'
“咳..话说回来。思你入骨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4)